欢迎进入潍坊盛涂地坪工程有限公司

联系方式 进入首页 |

你当前位置:首页 > 资讯中心 > 企业新闻

地坪漆的环保性能
来源 潍坊盛涂地坪工程有限公司 浏览 时间 2018-12-10 14:01:09

一、溶剂型地坪漆 主要成份及说明: 

1、环氧树脂和固化剂:反应后无毒,符合FDA无毒要求。 

2、溶剂:在施工及漆膜干燥过程中,溶剂挥发对环境及人身有伤害,应尽量 选用对人身损害小的溶剂并加强通风以降低浓度。对于干燥后的涂膜,溶剂挥 发完毕,对环境及人体无损害。 3、助剂:助剂的量在涂膜中极少,对涂膜的无毒性影响很小。 

二、无溶剂地坪漆 类别、主要成份及说明: 

1、无溶剂环氧封闭底漆:环氧树脂和固化剂反应后的固化物无毒,符合FDA无 毒要求。

 2、无溶剂环氧中涂砂浆:环氧树脂和固化剂及石英砂和石英粉组成,反应后 的固化物无毒,符合FDA无毒要求;石英粉和石英砂:为天然矿物粉碎筛选后 的产物,无毒。

 3、无溶剂环氧自流平地坪面漆: 

1)环氧树脂和固化剂:反应后无毒,符合FDA无毒要求。 

2)助剂:助剂的量在涂膜中极少,对涂膜的无毒性影响很小。 

潍坊盛涂地坪工程有限公司销售各类地坪漆 热线电话:15564650000


联系人:吴经理 手机号:15564650000

邮箱:752117729@qq.com 固定电话:0536-6659999

地址:潍坊市寒亭区百汇大市场1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