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潍坊盛涂地坪工程有限公司

联系方式 进入首页 |

你当前位置:首页 > 资讯中心 > 企业新闻

测定地坪漆黏度时的注意要点
来源 潍坊盛涂地坪工程有限公司 浏览 时间 2018-12-10 13:59:00

测量地坪漆黏度时需注意以下几点: 

(1)测定的规定温度应在21-25度之间。因为温度过高,测定的黏度比较低,温度过低,黏度比较高,不是标准值。 

(2)每次测完要清洁涂-4杯,选用所测涂料相应的溶剂,防止测定小孔被堵。 

(3)先用手指或器具堵严小孔漏嘴,倒满100ml涂料,用玻璃棒将气泡和多余试样倒入凹槽,防止测样不到或超过标准。 (4)迅速移开手指时,同时启动秒表,待试样流束刚中断时立即停止秒表,计时。 更多有关潍坊地坪,潍坊地坪施工方面的知识,请直接点击访问www.wfshengtu.com


联系人:吴经理 手机号:15564650000

邮箱:752117729@qq.com 固定电话:0536-6659999

地址:潍坊市寒亭区百汇大市场1005号